利卡

仅凭喜好

【喻黄】 薄荷茶 10

喻文州看着那个气泡框愣了愣,聊天界面已经又弹出了一个新的气泡框。

——我买花给你,如果是去你妈妈店里买,好像还不如直接给你钱,多没意思。如果换个花店,好像又不太厚道。
        如果你一定要花的话,我还是可以送的

喻文州想象得到手机对面黄少天认真的考虑样子。想到对方一本正经的考虑着要不要送自己花这个事情,就觉得可爱的不像话。

——所以,你一直在考虑要不要送我花?
        你不考虑一下为什么要送我花吗?

——不是七夕单身狗互送环节吗?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花,但又不是不能送。

喻文州看到消息的时候忍不住想打开黄少天的脑子,看看这家伙脑子里装了些什么东西。

——我逗你玩的,没说要花。
      

——好吧,亏我还认真考虑了。
       不说啦,我妈催我吃饭了。明天见~

喻文州看着手机不自知的笑了一下。把手机放进兜里,看见妈妈从外面进来,手里还拿着两个小盆栽。

“这是什么花?”喻文州问。

“波斯菊,好看吧。”妈妈把花盆放在一边“等一下我点个外卖,今天随便吃点。叫你爸爸也来店里吃。”

喻文州点点头,忽然想起来黄少天上次说想养紫阳花的事情。紫阳花的小盆栽是没有的,不知道他愿不愿意养波斯菊。

“妈,能给我一盆吗?这个波斯菊。”

黄少天一觉醒来就听见家里似乎有客人来了。他翻身准备接着再睡一觉。

妈妈在敲门,“少天,少天。文州来家里了。你快起床。”

后面还有一个轻一点的声音好像再说阿姨不急,没事让他再睡一会。

黄少天一个鲤鱼打挺,一下子打开门。

喻文州真的坐在沙发上,他原来还以为自己做梦梦见喻文州了。

“你等我一下,我洗漱一下。”黄少天说完关上房门。用他在学校赖床时候的洗漱速度一下子搞定了所有事情。

妈妈让他记得吃早饭,还让他好好招待喻文州,说完这些就出门上班了。

“不好意思啊,让你久等了。等我吃过早饭,我们就出发。”黄少天喝了口稀饭,把煎蛋翻了个面,让两面都可以沾到酱油。

“没事,本来就是我提前,没告诉你。你慢慢吃。”

“对了,你那么早过来是有什么大事发生了吗?”黄少天咽下食物。

“有东西给你,怕你带去图书馆不方便,就来你家给你了。”

黄少天露出疑惑的表情,他好像没有什么东西是在喻文州那边的吧。

接着他就听见喻文州那句“想送花给你,我就直接过来了。”

一下子牙齿磕到了筷子,有点疼。

“你之前不是说想养紫阳花么,我问过我妈妈了,没有小的可以给你。我给你拿了波斯菊,你可以试试看。”喻文州把装在纸袋子里的小盆栽拿出来。

黄色的小花,很好看。黄少天放下碗筷,prprpr的跑过去看已经属于自己的小盆栽。

等黄少天吃完饭,收拾了碗筷,两个出门,迈向了图书馆。

可能因为是七夕,公交车上很拥挤。

到了一站,司机刹车,黄少天抓不住扶手往后倒下去。感觉脚要离地的时候,喻文州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臂。

让他没有倒到后面那个女生身上,黄少天小声说了句谢谢,等着喻文州松开手。

喻文州好像没有松开手的意思,黄少天拿手指戳戳喻文州,示意他可以松手了。

喻文州和他说了句小心一点,还是没有松开手。

黄少天放弃挣扎,乖乖的让他抓着。

两个人就保持这个样子到了图书馆。下车后,喻文州终于放开了他抓着黄少天的手。

被喻文州抓过的那个位置,还有一点烫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喻文州的手心比较热。

等到了中午,两个人才出图书馆觅食。

喻文州问黄少天要吃什么,黄少天想了一下说火锅。

图书馆附近就是银泰,想吃什么都挺方便。喻文州对吃火锅这个事情没意见。两个人就敲定了计划,去吃火锅。

火锅店里都是情侣,一对一对的。显得黄少天和喻文州两个大男人有点奇怪。

黄少天在心里安慰自己,没什么大关系的啦,他勉强和喻文州也是一对。就是比较特别而已。

喻文州到没他想的那么多,看着锅里煮着的肉好了,就加起来放到小碟子里给黄少天。

整顿饭下来,黄少天只负责吃,还有说自己要吃点什么。喻文州把他照顾的好好的。活像个体贴的男朋友。

火锅店外面放着几台娃娃机。有几对小情侣在那里抓娃娃。

黄少天问喻文州要不要玩玩看。喻文州点点头同意,两个人换了二十个硬币。

喻文州试了两次都没有把那只流氓兔抓出来。黄少天走过去说我试试。

丢硬币,下爪,拿出来。一气呵成。

之前喻文州已经把那只流氓兔抓到了出口边上,黄少天花费的时间就少了很多。显得黄少天又酷又厉害。

旁边还有女生在那边跳着拍手,拉着她男朋友说你看他们抓出来了,好厉害啊!你快看。

黄少天把娃娃拿出来就塞在喻文州怀里,然后默默投币继续抓。

一抓就停不下来,喻文州怀里的娃娃越来越多。旁边围着的人也多了起来。一堆堆小情侣围过来,有几个女生指着黄少天和自己男朋友说你看看人家,我也想要娃娃,好羡慕啊!你怎么就不会抓呢!

黄少天把手上又换了的二十块钱全部抓完,黄少天抓着最后那只小熊。小心翼翼的放到喻文州怀里那个娃娃小山丘的顶上。

“这些都是你的。”黄少天一下子说出了这句话,说完他自己都愣了一下。可能是现场情侣气氛造成的他刚才脑回路不正常。一时间以为自己在给女朋友抓娃娃。哦,自己根本没有女朋友。

不过话说出口就没有收回的道理。他又问了一句喻文州“喜欢吗?”

喻文州看着他眼睛里亮晶晶的,说了声喜欢,然后谢谢黄少天。

黄少天看着喻文州这样不方便走动的样子,从他怀里拿了几个出来。帮喻文州分担。

两个人挤出人群,走向电梯,准备回图书馆。

背后还有人在说,你看那个小受好乖啊,他刚才问攻喜欢吗的时候感觉好可爱啊!老夫的少女心啊啊啊啊。

黄少天真想说一句你怎么不说是攻宠受啊,霸道总裁的那种。还有喻文州和他是朋友!!

晚上回家的时候,也因为那么多娃娃的原因,黄少天先陪喻文州回家。

喻文州和他说你可以不用送我那么多的。自己留一点。

“不行,这是七夕单身狗回礼。你都送我花了,我回这个,你必须收下。”

喻文州把十多个小娃娃带进了家门。爸爸已经下班了,在厨房里做饭。

“怎么带那么多娃娃回来,出去玩了?”

“去图书馆了,这些是中午和少天一起抓的。”喻文州把怀里的,包里的小东西都拿出来。

“这样啊,我给你妈妈送饭去。她店里今天挺忙的,然后我在店里帮帮忙。你自己在家好好休息。饭做好了,在厨房自己记得吃。”

喻文州答应了一声,先进屋洗澡,等出来的时候,他看着沙发那堆娃娃,拿起了第一只抓出来的流氓兔。

看着那只流氓兔漆黑线条的组成的眼睛,想到黄少天把那堆娃娃塞到自己怀里的样子,说着都是你的。带着一丝丝嘚瑟的语气。

他拿着流氓兔轻轻得吻了一下,抱在怀里带回房间。

七夕快乐,黄少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七夕约会达成【bu

喻文州获得先行送花权利

(*ˉ︶ˉ*)今天是杰希粑粑生日,生日快乐o_ O

评论(9)
热度(41)
© 利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