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卡

仅凭喜好

【喻黄】 薄荷茶 05

一个月的时间说过去就过去了,黄少天拿着手持小风扇呼呼的吹着,跑到宣传窗去看自己的寝室。

前几天他就从原来的老班那里知道了自己的班级,1班。原来的七班变成了文实,他估摸着应该是这两个班级并班。那样他应该和喻文州是一个班了。他快速的掠过了第一张寝室安排表,12号楼401。

寝室成员...没有喻文州,他刚想着不应该呀,按照成绩排学号,喻文州怎么说都应该在自己附近,两个人肯定是一个寝室的。难道他考砸了?

他粗略的看下去看见喻文州的寝室号405,是班级最后那个寝室了,喻文州这次考的有点崩啊。

他扒拉出人群,走到妈妈面前,“走!目标12号楼。”

寝室是依旧是六个人住满,黄少天来的时候已经有两个床铺整理好了。

铺好了床铺,收拾了行李。黄少天从床上下来,准备送送妈妈,然后就去教室。

“你是不是和文州一个寝室呀?”

“没有,他在405。”黄少天觉得有点可惜,见不到传说中深夜蹲厕所学习的喻文州。

“黄少。”徐景熙在后面喊了一声。

黄少天和妈妈都停下脚步回头去看。

徐景熙,喻文州,郑轩三个人一起走过来。

三个人看见黄妈妈,一起喊了句阿姨好。少天妈妈和他们三个打了个招呼,就说先走了,让他们四个人好好相处。四个人和少天妈妈说了再见,一起去教室了。

“你们怎么在一起啊?”黄少天看着这三个人在一起很好奇,喻文州和郑轩是一个班的。很正常,那徐景熙是什么时候和他们进行py交易勾搭上的。

“我们是一个寝室的。”徐景熙解释给他听。

黄少天嘴快飞出一句,三个人都考砸了,太惨了吧。

“少天,你是不是不知道,学号是按姓氏排的。”喻文州打断了他对自己成绩的脑补。

“靠,按姓氏。”黄少天喝了口水,忽然感觉被呛到。

在他眼里徐景熙,喻文州,郑轩头顶上飘浮着巨大的“X”“Y”“Z”。自己头顶那个小小的“h”微微颤抖了一下。

所以自己才是叛徒?

黄少天是不会承认的,没错。就是这三个人背叛了自己。

教室的黑板上写着按座位表的位置坐,座位贴在讲台上。

教室里还没有人,黄少天一下子从后门窜上去看表,看完就喜滋滋的,“徐景熙你坐门神的位置哎。”说完还指了指靠在讲台边的那个位置。

“郑轩坐第一大组第四排那个靠窗的位置。我和喻文州坐这里。”他走下讲台,走到了第二大组的第三排。

徐景熙哀嚎着走到自己的位置上说着自己这辈子都只能认真听课了。

“想想我吧,可能上课偷偷摸摸看小说就有一只手从窗外伸进来。抬头就可以看见弥勒佛在看了我,压力山大啊。”郑轩也在吐槽。

弥勒佛是他们学生给教导主任取的绰号,因为对方耳垂大,还有一个大大的啤酒肚。

黄少天把书都放好,嘴上还嚷着“我觉得这个位置排的挺好的呀。”

郑轩和徐景熙两个人联合起来怼他,说有本事换位置。

黄少天就当耳旁风。

教室里陆陆续续有人进来,大家都找到了自己的座位。

黄少天一看,嚯,前后左右都是英语学霸,差不多这个班英语最好的四个人就都围在他旁边了。

班主任好大的手笔。

喻文州看了看围绕着黄少天的四个人,英语成绩好,还都是自制力好的不行的人。

老班真是煞费苦心,怕黄少天的话唠属性影响一般人。

班主任走进来和他们做自我介绍,大家也都认识。原来一班的班主任,七班的化学老师。

她简单的介绍了自己,又安排了班委和课代表。黄少天又一次被安排上了化学课代表的职务,班主任说用着顺手。

等着所有职务被安排好了。老师看了看时间,说快要上课了,暑假课表已经贴好了,第一节是英语课。说完就走了。

大概也是用着顺手,喻文州又一次成了一班的班长。反正喻文州办事,老师放心。

英语课代表提前去了办公室拿教辅,暑假时间,还没有发下学期的书,老师都买了教辅发给他们。

教室门被推开,全教室的人都抖了一下。

谁人不知上学期期末给学生假答案耍人的叶修。叶修在黑板上写下大名,手机号,球球号。

“我是叶修,教你们英语。这个是我的联系方式你们可以记一下,有空加一下,这样我就可以知道你们哪些人带了手机。”叶修笑着看他们。

众人的内心都是【你是魔鬼吗.jpg】

叶修没有多做介绍,就开始讲解一些语法。

黄少天听的云里雾里,什么状语补足语,使役动词。在他脑子里都是乱七八糟的毛线,越扯越乱。只能全部记下来,慢慢消化。

下课铃就像是生命之光。拯救了黄少天。他趴在桌子上哀嚎,说怎么不讲阅读啊,阅读我还可以,语法真的要命了。

“我可以帮你补习一下语法的。”喻文州在合上书,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。“你愿意学就行。”

“好,就这样决定了,朕的江山就靠你了,喻爱卿。”黄少天满血复活。对着喻文州比了个加油的手势,“下节化学课,我先去找化学老师了。”









评论(6)
热度(46)
© 利卡 | Powered by LOFTER